Fratercula

空想之狒

【诡秘论坛体】求推荐靠谱的教授!(一)


零散脑洞+过气梗拼成的论坛体,无cp,大学校园设定。


求推荐靠谱的教授!(二) 

求推荐靠谱的教授!(三) 

求推荐靠谱的教授!(四) 


1L萌新求包养(楼主)

大一新生求推荐选修课,哪个教授靠谱啊?


2L有学妹吗

楼主哪个系的啊?虽然二十二个系通识课都能选,但建议还是以本途径和相邻途径为主。


3L萌新求包养(楼主)

我是窥秘人系的。


4L有学妹吗

窥秘人?那你这四年可不好过了……


5L非凡特性买一送一

LS+1,我室友就是窥秘人系,太惨了!


6L萌新求包养(楼主)

有什么问题吗?我当时觉得“为所欲为,但勿伤害”这句话特别酷,就选了,现在听你们一说好慌啊QAQ


7L学习使我快乐

楼主别怕,惨是惨了点,但我们窥秘人系学生基础一直都可以的,隔壁通识者都比不上我们。


8L芳心纵火犯

哈哈哈,楼上说的基础是指所有知识随机学习吗?比如马桶贮水槽的一百种用法?


9L学习使我快乐

楼上猎人系的?我们窥秘人系的平均绩点一直是全校数一数二的好吧?


10L有学妹吗

楼上两位别吵吵了,楼都给你们歪到星空去了。


11L萌新求包养(楼主)

弱弱问一句,窥秘人系有什么我不知道的秘密吗……


12L不敢窥秘的窥秘人

还不是因为系长……


13L 萌新求包养(楼主)

隐匿贤者?听说他很渊博的啊,而且特别愿意帮助学生……我以前听说大学教授都不太爱搭理学生来着,这么热情的系长应该挺好的吧?


14L不敢窥秘的窥秘人

呵呵,当你被拖堂两个小时听一些和课程毫无关系的知识,你就不会觉得这种“热情”是好事了!


15L 萌新求包养(楼主)

拖堂两个小时,这也太恐怖了吧?


16L有学妹吗

不但拖堂,还要布置一大堆作业,我大一选了节他的选修,整个学期都没在一点前睡过觉。


17L不敢窥秘的窥秘人

建议隐匿贤者去不眠者系。


18L求购多宁斯曼树汁

不了不了,我们不眠者系要不起。


19L可爱不过老子

我是大四老学姐,自从大二选了隐匿贤者的课,一直到现在,每次见到他都要被灌输一大堆知识,每次!


20L不敢窥秘的窥秘人

同楼上!我也是!我大一选了他的课,昨天下午碰到他,我脑子一抽上去打了个招呼,他愣是站在走廊上给我讲起了人体结构,讲了足足一个半小时,天都黑了啊!


21L匿名用户

他这记性也太好了,我怀疑每个被他教过的学生都会被盯上!这特么一日为师终身售后,能不能别这么负责啊???


22L有学妹吗

自信点,把“我怀疑”去掉。


23L不敢窥秘的窥秘人

而且他的课程名称跟他讲的内容毫无关系,我选过他的第四纪史,结果半个学期都在讲天体物理,另外半个学期在讲浪漫主义文学!最尼玛离谱的是考试考的居然真是第四纪史,一学期的笔记都白记了!


24L 萌新求包养(楼主)

哭唧唧,我有一节必修课是他的……


25L芳心纵火犯

楼主,凡事都要往好处想,你的大学四年会过得很充实的……


26L有学妹吗

好了好了,回归主题,有什么靠谱的教授推荐吗?


27L水银之蛇大人保佑我考研成功

律师系的罗塞尔教授人不错,听说他是通识者系毕业生,也在窥秘人系教过课,前几年跳到律师系,但是每个学期都会开几门通识者和窥秘人的选修。


28L肥宅快乐茶

同意,罗塞尔性格确实好,讲课好玩作业也不多,除了私生活混乱了点,别的没毛病。


29L 萌新求包养(楼主)

私生活什么的不重要吧……


30L芳心纵火犯

这时候应该来一句——


31L有学妹吗

“魔女的滋味真不错啊!”


32L肥宅快乐茶

“魔女的滋味真不错啊!”


33L不敢窥秘的窥秘人

“魔女的滋味真不错啊!”


34L身高一米五气场五米一

此地禁止复读!


35L咕咕咕

此地禁止禁止复读!


36L有学妹吗

此地禁止套娃!


37L 匿名用户

悄悄问一句,魔女的滋味是什么梗?


38L芳心纵火犯

楼上村里刚通网?这可是去年全校爆款笑话!


39L匿名用户

我是新生啦!


40L芳心纵火犯

好吧……众所周知,罗塞尔教授的私生活不是比较那啥嘛!然后他呢又特别爱写日记,有一天他把电脑借给占卜家系系长愚者教授,结果愚者教授上课的时候一不小心把日记投在了大屏幕上……


41L是个狼灭

哈哈哈哈太草了!


42L芳心纵火犯

虽然只有短短一秒钟,但当时班上大部分是占卜家系的学生,所以……


43L肥宅快乐茶

“论如何灵活运用梦境占卜。”


44L佛尔思太太今天更新了吗

我合理怀疑愚者教授是故意的,他居然先翻译出来再“不小心”放出来哈哈哈哈。


45L有学妹吗

我记得罗塞尔好像放过话,说占卜家见一个打一个。


46L可爱不过老子

愚者报仇,十年不晚。


47L不敢窥秘的窥秘人

当时那件事发生之后,我们窥秘人系的贝尔纳黛副教授脸都气绿了。


48L水银之蛇大人保佑我考研成功

有一说一,罗塞尔教授是直男吧?他难道不知道魔女以前可能是男人吗?


49L不敢窥秘的窥秘人

把“可能”去了,自从奇克当上系长,刺客系就只收男生了。


50L 萌新求包养(楼主)

震撼我妈一整年……


51L匿名用户

可能罗塞尔不在乎吧?他不是说过一句话“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吗?


52L芳心纵火犯

哈哈哈哈哈哈草没想到罗塞尔语录里的话是这个意思啊!


53L海洋鸽者

话说,你们刚才提到的愚者教授也不错哎,楼主想选苟院的课的话,可以考虑愚者。


54L 萌新求包养(楼主)

苟院?


55L匿名用户

苟院哈哈哈哈哈哈


56L无脸男

不是苟院,是诡秘学院啊啊啊!


57L匿名用户

新生求问,这又是什么梗?


58L可爱不过老子

咱学校不是有九个学院吗,占卜家、偷盗者、学徒三个系是诡秘学院的,这三个系的人都太苟了,所以诡秘学院又称苟院。


59L放下你的单片眼镜

你们都忘了罗带师了吗?


60L芳心纵火犯

失敬失敬,你说的是被两大院长围剿的罗萨戈学长吗?


61L无脸男

强烈建议罗带师转去水手系。


62L放下你的单片眼镜

说起愚者教授,就不得不提一下他的老对头……


63L匿名用户

🧐?


64L匿名用户

🧐??


65L匿名用户

🧐???


66L放下你的单片眼镜

楼上的行行好吧,我PTSD犯了!(我就不该提这茬)


67L 萌新求包养(楼主)

这又是什么梗?


68L放下你的单片眼镜

楼主,听我一句劝,千万别选偷盗者系系长阿蒙教授的课。


69L放下你的单片眼镜

别问我为什么,问就是🧐


70L 萌新求包养(楼主)

虽然但是,我还是想问为什么……


71L匿名用户

我匿名我来说!上学期我选了阿蒙教授的课,一进教室发现满满当当都是人啊,我还窃喜,心想这课这么受欢迎,肯定不错啊!要知道苟院人少,一般课十几个人顶天了,但那节课少说有五十个人!


72L匿名用户

然后呢,就是很顺理成章地分小组、做作业、准备期末展示。阿蒙教授讲课也不错,每天都特别愉悦,总是笑呵呵看着我,我还以为是因为我表现得好……


73L 萌新求包养(楼主)

我总感觉要有大事发生……


74L匿名用户

直到期末展示的时候,我展示完,还没下讲台,一屋子的同学齐刷刷戴上了单片眼镜,露出了和阿蒙教授一模一样的愉悦笑容,然后一起朝我鼓掌……


75L普罗米修斯

草!


76L肥宅快乐茶

这是什么恐怖故事?


77L匿名用户

我当时站在讲台上,差点吓到尿裤子!我现在已经忘了我是怎么走出那扇教室大门的……


78L普罗米修斯

当时的情况应该是:

                         😱

🧐🧐🧐🧐🧐🧐🧐🧐🧐🧐🧐🧐🧐🧐🧐🧐🧐🧐🧐🧐🧐🧐🧐🧐🧐🧐🧐🧐🧐🧐🧐🧐🧐🧐🧐🧐🧐🧐🧐🧐🧐🧐🧐🧐🧐🧐🧐🧐🧐🧐🧐🧐🧐🧐🧐🧐


79L可爱不过老子

楼上用不着如此生动形象。


80L放下你的单片眼镜

阿蒙密度太高,在下告退了。


81L匿名用户

后来我发邮件问阿蒙教授(没错我已经不敢当面问他了),他还特别无辜,说选课的人太少了,怕开不了课,就派了几十个分身一起选课……


82L芳心纵火犯

所以你一个学期的所有小组合作,都是跟教授进行的,一对一教学,这波学费交得不亏!


83L匿名用户

结课后我去观众系做了一个月的心理辅导才缓过来……


84L无脸男

阿蒙这波操作,要是换个诡法师,八百瓶魔药都入口即化。


85L空想之狗的虔诚信徒

楼上的讨论,让我想起了“乌托邦”……


86L 萌新求包养(楼主)

乌托邦又是什么?


87L空想之狗的虔诚信徒

这是一个很古早的故事了。


88L女神之铲的虔诚信徒

楼上读博了吧?乌托邦是八年前的事了。


89L芳心纵火犯

搬小板凳准备吃瓜。


90L空想之狗的虔诚信徒

其实就是占卜家系系长愚者,精分出一个城的密偶的故事。


91L海洋鸽者

苟院果然都是人才。


92L逝去的爱情

话说我当初还被拉进乌托邦来着……


93L女神之铲的虔诚信徒

卧槽楼上的你很幸运啊!


94L逝去的爱情

幸运个鬼!!


95L无脸男

别激动别激动,愚者系长风评一直不错的,听说乌托邦特色美食还挺好吃,前几年食堂的气泡冰茶就是从乌托邦买来的配方,你那一个月应该过得不错啊?


96L肥宅快乐茶

咳咳,这位被拉进乌托邦的同学,不会就是那位在校园里挂横幅的痴情男儿吧?


97L逝去的爱情

不不不,不是我……


98L 萌新求包养(楼主)

什么瓜?!(逐渐偏离主题)我仿佛一只滚进瓜地里的猹……


99L空想之狗的虔诚信徒

当年有一位同学,被拉进乌托邦后喜欢上了里面一位叫翠西的小姐,出了乌托邦后怎么都回不去,就在学校里挂满了表白横幅,搞得愚者教授请假一个月不敢来学校。


100L是个狼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哥们牛逼啊!


101L空想之狗的虔诚信徒

知道真相后他还崩溃大喊,说愚者教授是个感情骗子。愚者教授特别委屈,说翠西跟那位同学总共说了不到十句话,九句在谈论天气一句在谈论气泡冰茶,谁能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样?


102L空想之狗的虔诚信徒

@逝去的爱情,哥们是你吗?(你的ID已经暴露了一切)你就是观众途径序列0空想家?


103L逝去的爱情

本人已死,有事烧纸。





评论(28)

热度(3594)

  1. 共4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